哒不忧

什么都看一点

简哥怎么那么小




01


李玉勾着简隋英腰的手一下子就落空了。


他猛然睁开了眼睛。


“简哥!”


手下的落空感让他心脏猛一阵的紧缩,他看着身边空无一人,自己都有些恍惚现在是什么时候。


简哥没有原谅我。


简哥还没有原谅我。


李玉垂着头,将自己慢慢蜷缩起来,等自己稍微清醒了点,记忆才一点一点的钻回来。




“跟我回北京。”




简哥把我捞回来了。


李玉捏紧了拳,下了床去卫生间和阳台转了一圈,半夜三更的,简哥跑哪儿了?李玉皱了皱眉,勾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准备去外面找。


“窸窸窣窣”


刚才没开灯,他没注意,李玉转过头,看到被窝边边的一角鼓起来一块儿。


不是简哥,他184的个子没法就窝成那么点。


找简哥要紧,李玉只淡淡的扫了一眼就抬脚准备出门。


“好黑!”


...


李玉踏出去一半的脚收了回来。


李玉没觉得自己到耳聋的地步,于是他跪上了床,对着那团鼓起来的小东西犹豫的喊了一声:“简哥?”


“李玉!黑死了!开开灯!”


李玉伸手把紧紧包在简隋英身上的被子拉开,他的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丝变化。


“憋死我了,咱家的被子怎么现在这么大了,我还以为是没开灯。”


“宝贝儿你怎么了?不舒服?脸色怎么那么奇怪...”简隋英话还没说完就伸手要摸李玉的额头。


时间停止。


简隋英第一次知道了生活摁下暂停键是什么情况。


他看着自己一点点的小手在床上坐了好长时间才连滚带爬的下床要去照卫生间的镜子。


很好,他连洗手台都够不到。


忽然,感觉到身体腾空,他能看见镜子里是李玉憋笑的脸。


李玉仔细从镜子里打量着这个四五岁的小孩儿,是简哥,眉眼间还能看出他的样子,只不过是稚嫩的让人不好认。


看着是跟邵群家的孩子差不多大。


不知道把这两个放一块儿谁能掐得过谁。






我一米八四的大个子呢?


吗的,本来就没李玉高。


简隋英黑着脸直挺挺的躺在两人的大床上。


是梦,这是梦,现在是凌晨三点,睡一觉就好了。


睡一觉,醒过来,他还是184高京城猛1简隋英!李玉都会被他压在身下!


“李玉,睡觉。”


简隋英应该以为这真的是梦,自己钻进了李玉的怀里就睡了过去,刚才简隋英吵着闹着让李玉关灯,李玉只能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简隋英白嫩的小脸。


他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指在他的脸蛋上戳了几下,那满脸的胶原蛋白很快就把他戳的坑弹了回来。


简哥说是梦,那这梦也太真实了。


李玉在简隋英的脸上揉了揉,像是逗弄小孩儿那样,很快就惹得睡梦中的简隋英哼唧了几声。


不是梦。


他做过无数的梦。


在简哥和他决裂的那段时间。


梦里的简哥决绝又果断的拒绝自己,那时候的简哥是虚幻的,他一直以为是简哥狠心,都不愿意让自己碰他一下,其实就是梦而已。


梦,不能当真。


不然简哥也不会跑到那个小港口把他给捞回来。


那是噩梦。


李玉将简隋英紧紧的贴近自己。


简哥在。


小简哥在。

评论(59)

热度(5442)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